微博@瑛夜ZAH
 

【TAETEE】一不小心成了哥哥哥夫的见证人34

大家。。。抱歉,我快把Ali忘了,在赶deadline还有考试,下周还有一个deadline和考试就能稍微休息一下然后再补几章,真的不好意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十二岁那年,是爸爸妈妈把我带回家,让我有了爸爸,妈妈,姐姐,哥哥,弟弟。姐姐一直酷酷的不善言辞,Sim还小,爸爸妈妈一直小心翼翼的怕我受伤。是哥哥陪我哭陪我笑,大大咧咧却又细心呵护。


不管他怎样搞事儿,不管他怎样没皮没脸。二十岁,三十岁,四十岁,他永远是我的哥哥,永远是我最爱的哥哥。


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,下下下辈子,我都希望我们一家能够一直在一起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过完生日,哥哥就送姐姐去机场了。姐姐要去台北,我也好想去,听说那边夜市超级多好玩儿的和好吃的。


不过我和哥哥还有好多学校的东西要赶😔


(PS:给哥哥的礼物是个钱包。当然,不是普通的钱包。而是两个一模一样的~至于哥哥有没有明白我的意思,我就管不到咯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讨厌哥哥,他要去台北了。他跟我炫耀可以去吃吃喝喝了,讨厌他。


不过哥哥跟P'Cop不跟P'Tae他们一个飞机,他们两个有考试,考完试之后坐早班机去。


哥哥这次穿着hobby_bear的衣服,其实,我对这件衣服已经审美疲劳了。哥哥刚开始拿回来的时候我俩跟傻子似的开心了半天,可是后来哥哥太经常穿。。。不过毕竟是哥哥自己做出来的,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哥哥。


。。。别的我就不说了,男女款情侣服,你也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动作。你知不知道有多少粉丝为了问这个轰了我的手机??我当时为什么会心软答应当临时客服?!


算了,哥哥还要忙FM呢,我还是帮他把,不然太辛苦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哥哥因为要回来上课,就提前回来了,P'Tae他们是晚上才回来。


其实我觉得哥哥选择这个时候开Hobby_Bear。。。有点儿找死。。。他当时就没有想到现在是期末吗?????而且还带着我一起死!!!!!!!!


现在知道什么叫赶作业了吧?现在知道什么叫deadline了吧?就是要dead的line!!!!!!!


而且他最作死的是,大早上起来看P'Tae的拜神仪式还有活动。。。有本事你给我去现场!!!P'Jane都给你把活动停了让你专心点儿,你在干嘛???谁跟我抱怨说明天deadline?!谁?!是不是你!胡光平!!!!!!





评论
热度(18)
© 瑛夜_Ale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