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瑛夜ZAH
 

【TAETEE】一不小心成了哥哥哥夫的见证人31

Xmas break了~~~话说我28号就成年了,特别开心,明年可以跟同学去参加那种要去bar的聚会了,只有自己不能去真的很尴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ee:你看了P'Jane的直播吗??

我:哥,我在上学。。。

Tee:哦,没事儿。我跟你讲,P'Tae给我唱歌了~~~

我:。。。哥,你发花痴能不能自己发,不用跟我讲的

Tee:我这哪儿是发花痴?我这是发狗粮!


哥哥,请你圆润的。。。今天回清迈请不要坐我旁边,我怕我忍不住打死你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觉这次P'Tae的日本行程跟上次相比没有呢么忙了,从他跟我哥的联系频率上看出来的


而且不停地拍照片给哥哥看(然后哥哥给我炫耀。。。)


P'Tae:Ali。

我:怎么了,P'Tae?

P'Tae:Tee出去了?跟女生?

我:哦~那个是之前的一个学姐,我也在的,只是去厕所了所以igs没拍到,P'Tae放心啦,学姐已经结婚了。

P'Tae:嗯,好


555555555 P'tae这算是吃醋了?


。。。所以,你们真的不准备让奶奶去睡觉了吗?哥哥?姐姐?弟弟?老人家今年不是20岁了已经。


不过真的很开心啦,奶奶晓得特别开心,一家人这么嗨。可惜爸爸妈妈去日本旅游了。


你们知道你们的胡光平是怎么胖的吗?凌晨一点去买蛋糕吃。。。蛋糕!!!凌晨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奶奶他们说完再见我们就又回曼谷,又要一段时间不能见了。


哥哥回去就去找助理姐姐了,听说今天哥哥跟一个小姐姐要拍音乐MV呢。


P'Tae回来了之后竟然先来了家里,说是先把给我还有哥哥的伴手礼带过来。


我觉得,P'Tae应该是想给哥哥的,但是哥哥现在在跟别的小姐姐拍MV,所以P'Tae不好意思,而且吃醋了,所以就直接送过来了。


本来想留P'Tae的,让哥哥弄完就回来。不过P'Tae说不打扰了,也不打扰Tee工作了,接着就回去了。


不过哥哥。。。你这么晚回家真的好吗?幸亏P'Tae没留下来等你。




评论
热度(31)
© 瑛夜_Alex | Powered by LOFTER